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概况 >> 徽标内涵 徽标内涵
徽标内涵

0914ab74936e37376fab64661a7ae0d.png


绿色代表农业,书本代表书香后勤,金黄色麦穗蕴含着硕果累累,后勤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用勤劳双手、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未来发展大局,尽心尽力培育一代又一代优秀农大人才。

双手是后勤首字母“H”的变化体,既代表坚实后勤服务,也代表精心呵护培育,明确了后勤工作具有服务和育人的两重性。

书本蕴含着新后勤迈向新时代、吸收新理念、逐步形成顺应时代变迁、社会发展、学校需求的新发展格局,走向托起农大梦想的书香新后勤,承载着数代后勤人愿望的帆船,走向“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彼岸!

三条同心圆环以麦穗为中心层层环抱,代表后勤以党的领导为核心,博士帽麦粒蕴含着人才在书香后勤的孕育中不断茁壮成长,左右两粒麦穗分别代表为教学服务,为科研服务,也代表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环境育人的 “三服务、三育人”服务宗旨理念。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