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概况 >> 发展理念 发展理念
发展理念

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始终秉承“立德树人”宗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服务,两育人”理念,切实树立“全面覆盖、及时到位、不留死角”的服务保障意识,全面深化后勤管理体制改革,努力构建科学高效、师生满意、适应学校发展要求的高质量后勤管理服务体系。

一、积极探索后勤服务外包新模式,推进“高校办后勤”向“高校管后勤”转变。

二、依据后勤服务各板块的行业属性,对后勤服务保障性项目、公益性项目、经营性项目实行分类管理。

三、根据行业标准和服务要求制定后勤标准化服务监管体系,构建内部监管和服务对象评议相结合的评价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和保障水平。

以专业人才培养为根本,以设施装备投入为基础,以完善规范制度为抓手,以信息平台建设为依托,以后勤文化打造为灵魂,建设现代化、专业化、标准化、数智化的人文后勤。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