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处召开工作总结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01-26    阅览次数: 218    新闻来源:办公室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明阳 图片 李琦)1月25日下午,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召开筹划工作思路,查摆存在问题,找准工作方法,迈向后勤新阶段的工作总结推进会。后勤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郭建宏主持。

后勤处党委副书记王国栋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后勤处党委书记孙西超讲话指出,一是科级干部时刻紧绷政治弦,严格规范个人言谈举止;二是严格落实中央指示精神,遵守防疫有关规定;三是积极落实中央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有关要求;四是遵守组织纪律,严格落实请假制度;五是廉洁自律,做守规矩守纪律的明白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六是严格执行假期值班纪律,严守值班规矩。

后勤处处长赵传兴在讲话之初,首先感谢后勤处全体职工,在过去一年里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任务。对假期工作,他要求,一是假期间确保后勤各项工作正常进行,科学合理安排各类设施设备保养工作,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二是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把防控摆在突出位置;三是合理安排休息,把学习交流作为提高个人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的有效措施。四是提前谋划今年的工作,以定编、定岗、定责、定薪为切入点,统筹规划今年的工作安排;五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个人修养,建设高素质后勤队伍,建设书香后勤。

郭建宏总结时指出,各科科长积极落实三位领导讲话精神,多审视、多查找、多思考、多努力、多进取,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个人基本素养和个人修养,培养专业技术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每位干部必须努力工作,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恪尽职守,勤奋进取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明阳  签审/赵传兴  审核/王国栋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