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处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1-11-20    阅览次数: 799    新闻来源:办公室

图片1.jpg

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雷慧杰 图片 刘凯旋)11月18日下午,后勤处在龙子湖校区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研讨交流会,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西超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一一进行了发言。

处长赵传兴谈了今年的工作感想,经过近一年教育思想观念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后勤处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系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为师生办实事,各项工作顺利进展,赢得师生的信任和赞誉,这是全体后勤人共同努力的结果。今年我们开新局有很多的亮点,对于今后的工作如何一如既往出彩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学透业务知识,使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二要有敬畏、懂规矩、知分寸,不仅要敬畏法律、制度、单位、同事,更要增强按规矩、制度、纪律、程序办事的意识;三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深入实践,在自己的岗位上真抓实干、自觉担当、努力作为。

孙西超表示,大家的发言非常实在,通过发言,感受到了大家对学校的发展、后勤的工作以及后勤的民生等问题的紧迫感,会后,办公室要将大家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努力推动解决。

孙西超指出,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虽然是阶段性的重要工作,但作风建设是永恒的主题。要长期坚持,常抓不懈;努力以作风建设的成效取信于师生;要特别重视后勤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落实廉洁从业规定;要加强制度执行力和约束力,健全督办机制,树立“交卷”意识。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还安排了全年工作的总结等工作。

编辑/王姣  签审/孙西超  审核/王国栋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