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新闻列表 新闻列表
后勤处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2-01-12    阅览次数: 1330    新闻来源:办公室

图片1.jpg

图片2.jpg

(本网讯 通讯员/图片 刘凯旋)1月10日,后勤处在龙子湖校区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后勤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赵传兴主持。

会上,后勤处党委副书记王国栋宣读了《中共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就《实施方案》中所要求的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主要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宣讲阐述。

党委书记孙西超对落实《实施方案》提出要求,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意义。一要持续巩固去年以来开展的“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以更加过硬的能力、更加自觉的担当和更加优良的作风,投身到新的征程中。二要切实躬身入局,坚持从“我”做起,按照《方案》中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重点举措,扎实推进。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强化“答卷意识”、克服“本领恐慌”。要把对标对表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努力取得最好成效,确保交出出彩答卷。三要从实际出发,防止烧虚火、上下一般粗,要全力抓推进、抓落实,以工作高质高效检验活动的成效。

处长赵传兴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后勤处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结合本部门实际,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在新的一年,后勤处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和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任务,在推动建设中开新局、谱新篇,用实际行动助力建设以农为优势特色的高水平大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明阳  签审/孙西超  审核/王国栋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