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处召开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4-03-08    阅览次数: 377    新闻来源:办公室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通讯员/王姣 图片/李琦)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根据《河南农业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办法(修订)》的有关精神,3月8日上午,后勤处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会议在龙子湖校区A座324会议室召开。校第五考核组组长宣传部部长邓振营,考核组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梁世伟、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正科级干部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处党委书记孙西超主持。

邓振营部长简要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的程序、步骤和评议办法,并就做好此次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测评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责任。

处长刘海涛代表后勤处班子分别从“加强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后勤改革,创新发展思维”“明确管理宗旨,构建保障体系”“常抓安全不放,筑牢安全防线”“持之以恒抓廉洁自律作风建设”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收获,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新学年推动工作改革创新的思路与办法。

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述职。全体参会人员按照要求对处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还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听取了教职工代表对处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在加强政治建设、履行工作职责、责任目标完成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

编辑/王姣  签审/孙西超  审核/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