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校医院 >> 健康宣教 健康宣教
校医院组织开展“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义诊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3-12-01    阅览次数: 159    新闻来源:校医院

图片1.png

本网讯(通讯员/李琦 图片/张玉华)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有关要求,推动预防和控制艾滋病工作的有效开展,12月1日上午,校医院联合祭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龙子湖校区共同开展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在现场免费为大家做健康咨询、测血压、血糖、指脉氧,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处方等相关资料,并向大家宣传普及艾滋病的基本常识以及艾滋病群防群控的相关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提高了在校大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的认识。通过现场向大学生普及艾滋病的检测方式和传播途径,加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有利于营造艾滋病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图片2.png


编辑/王浩儿  签审/何莹  审核/王国栋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