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校医院 >> 健康宣教 健康宣教
校医院组织开展艾滋病预防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3-10-28    阅览次数: 128    新闻来源:校医院

微信图片_20231122154343.jpg

巡讲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范许宁 李琦)10月27日,校医院联合金水区疾控中心,依托文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艾滋病预防——健康宣传教育进大学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大医献爱心暨健康巡讲。巡讲在文化路校区大礼堂举行,共有1000余名大学生参加讲座。


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主任时新芳通过模型演示、现场互动等形式,与同学们分享了艾滋病预防、生殖健康、乳房保健、流产危害和正确的避孕方法等热点问题,并向每一位咨询的同学科普了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现场互动交流热烈。


此次健康巡讲借助宣传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使大学生们更多地了解性病、艾滋病的症状、发病机理、传播途径及造成的危害,进一步提高大学生性病、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让大学生们正视疾病,从而更好地遏制疾病传播与蔓延,同时教育广大青少年洁身自爱,健康快乐地学习生活。


编辑/王浩儿  签审/何莹  审核/王国栋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