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开展“笑脸迎新生 清凉绿豆水”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日期:2023-09-18    阅览次数: 217    新闻来源:伙食科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讯员 弓娜 )9月15日,校园迎来了一群风华正茂的新同学。为给初到校园的新生送去一份清凉与关怀,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分别在文化路校区、龙子湖校区组织开展“笑脸迎新生 清凉绿豆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考虑到天气炎热,新生及家长初到农大,忙碌紧张的同时顾不上喝水。第二党支部提前部署,靠前安排,一大早就准备好了清凉解暑的绿豆水,工作人员身着志愿红,将绿豆水拉到指定地点,一杯杯盛好,一个个递到家长及同学们的手中。一些家长和同学不好意思,党员及志愿者都主动上前递上绿豆水。一声声“谢谢”,一句句感谢的话,为我们带来巨大的动力。

此次志愿活动是为了给路途奔波的学子和家长送去一丝清凉,希望新生们一进校就能感受到学校的关爱。第二党支部也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坚持服务育人的宗旨,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保障服务。

编辑/王姣  签审/孙西超  审核/王国栋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