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09-18    阅览次数: 271    新闻来源:办公室

图片1.png

(通讯员 易斌)9月15日,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龙子湖校区召开,副校长郭战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给与了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高峰主持,处党委书记孙西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处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情况,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战伟率先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第二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提出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在加强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通过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跟进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要把讲政治与履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谋事时多想想政治标准,办事时多想想政治要求,处事时多想想政治影响。三是要在强化支部作用发挥上下功夫。要落实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等制度,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切实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四是要在加强廉洁自律上下功夫。要全面落实好党风廉政要求和八项规定的精神,筑起“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强化作风建设,加强监督检查,抓好警示教育,锻造“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干部职工队伍,打造“廉洁后勤”。

编辑/王姣  签审/孙西超  审核/王国栋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