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后勤处各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09-21    阅览次数: 245    新闻来源:办公室

图片1.png

(通讯员/王姣 图片/王浩儿 杨高峰 常治强 郭宏亮 李琦 秦娜)按照处党委统一工作部署,9月中旬,后勤处六个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处党委班子成员严格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开展理论学习。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刻剖析查摆问题,全面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郭战伟副校长以及处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能对照6个方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开得严肃认真,达到了效果。

会后,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根据对照查摆问题和相互批评意见,做好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后半篇”的文章,扎实推动后勤处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有力推动后勤处各项事业上新台阶。

编辑/王姣  签审/孙西超  审核/王国栋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