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后勤处各党支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表日期:2024-03-08    阅览次数: 202    新闻来源:办公室

图片6.png

第一党支部评议会议现场

图片7.png

第二党支部评议会议现场

图片8.png

第三党支部评议会议现场

图片9.png

第四党支部评议会议现场

图片10.png

第五党支部评议会议现场

图片11.png

第六党支部评议会议现场

(通讯员/王姣 图片/王浩儿 李琦 常治强 陈光辉 梁秋月 秦娜)

根据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组[2024]1号)要求,按照处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期,后勤处六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各支部对本次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议程,掌握方法步骤,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各支部书记在会上总结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并提出2024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各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身岗位,逐一汇报了个人2023年度工作、学习、思想、作风等情况。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副校长郭战伟、后勤处全体班子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会议并对支部下步工作和支部班子建设给予现场指导。要进一步确保支部建设的规范性,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后勤处工作部署,形成特色,以工作创新为提升,支部建设和业务工作要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王姣  签审/孙西超  审核/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