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党建工作 >>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到河南中医药大学学习交流
发表日期:2024-03-14    阅览次数: 208    新闻来源:伙食科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讯员/ 弓娜 图片/张震)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升餐饮服务质量,3月13日,后勤处第二党支部一行四人前往“省级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伙食党支部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河南中医药大学伙食党支部书记王明迪介绍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伙食党支部基本情况,双方就支部制度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主题党日活动以及食品安全、服务师生、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后勤处第二党支部书记杨高峰对河南中医药大学伙食党支部的工作介绍表示赞赏。表示农大后勤处第二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习吸收贵校支部建设的创新经验,以支部建设的高质量,推动饮食工作的高质量,努力办师生满意的食堂。

会后,双方对河南中医药大学各餐厅进行了现场参观,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编辑/王姣  签审/王姣  审核/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