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新闻 基层新闻
后勤处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24-02-29    阅览次数: 310    来源:办公室  

图片1.png

(通讯员/常捷 图片/李琦)为进一步落实两个主体责任,有效保障校园食品安全,防范学校安全事故发生,2月29日上午,伙食科、餐饮服务中心在龙子湖校区后勤处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伙食科、餐饮服务中心及食堂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伙食科副科长张震、餐饮服务中心副经理弓娜先后领学了郑州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郑州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建立学校和幼儿园集中用餐食品安全岗位责任制度的通知》《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在听取了各食堂负责人新学期工作汇报后,伙食科科长易斌就新学期工作对各食堂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落实各级部门下发的文件精神,并传达到每一名员工,同时加强员工培训,确保各项安全;二是要对生产的各个环节监管到位,负责人要多转、多查、真整改、真落实;三是要做好饭菜价格工作,让学生得到实惠,体现公司社会价值。

最后,餐饮服务中心经理杨高峰从制度建立、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服务态度、饭菜价格、餐厅值班、员工培训等几个方面对食堂进行了全面要求,并对学校食堂近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春季是食品安全事故的高发期,各食堂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王姣  签审/赵建一  审核/刘海涛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