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新闻 基层新闻
宿教服务中心召开宿管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4-03-08    阅览次数: 158    来源:宿教科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讯员/图片 郭宏亮)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员队伍建设,提高宿舍管理人员的整体素质,强化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水平,在处领导指导下,3月7日下午,宿教服务中心在文化路校区组织召开宿管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会,全体管理人员及值班员参加培训会。

宿教科科长郭宏亮根据宿教服务中心工作实际,先后从宿舍、教室安全问题及发现问题如何处理,宿舍防火“十戒”,应急预案,日常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规范讲解。

宿教服务中心副经理王杰武就宿舍楼内各项登统计记录(日常检查记录、日常巡查记录、大件物品出入登记、晚归登记、会客登记、维修登记)规范填写进行了现场演示。

通过培训,宿舍管理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岗位职责的认知,为更好贯彻“师生为本、服务至上、优质高效、追求卓越”的工作理念,推动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姣  签审/李长旗  审核/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