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新闻 基层新闻
糕点送学子 美食暖人心
——伙食科、餐饮服务中心开展向师生赠送糕点活动
发表日期:2024-03-19    阅览次数: 118    来源:伙食科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通讯员 张震 图片 赵伟)为了使同学们在繁重的学业之余放松心情,3月18日伙食科、餐饮服务中心组织桃李园餐厅开展向师生送糕点活动。

在餐厅中央,摆放了一个重25千克、长2.5米的大蛋糕,上面书有“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八个字,并铺满了鲜甜的动物奶油和时鲜水果。除此之外,餐厅还备有450个小布丁、150斤现烤糕点。同学们在桃李园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的组织下,有序排队品尝蛋糕和各种甜品。

吃着美味的糕点,同学们笑在脸上、甜在心里。一位大四同学表示,自己明天就要去外地参加研究生复试了,在临行前能够吃到餐厅叔叔阿姨做的蛋糕,自己感到充满力量和信心!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农大餐饮人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学子体会到了大学的关爱和温暖,在攀登学业和科研高峰的征程中增添了无限力量。

编辑/王姣  签审/穆红伟  审核/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