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新闻 基层新闻
桃李园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开展员工消防安全业务知识培训
发表日期:2024-03-19    阅览次数: 159    来源:桃李园学生公寓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讯员/图片 任丽娜)为进一步提升桃李园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3月19日下午,在桃西楼302教室开展消防理论知识及实操培训。

后勤处安全服务中心副经理蒋玉尧通过宣讲消防法、观看校园火灾案例视频等形式,让在场职工们深刻意识到火灾的严重后果和危害性,强调了校园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中心消防负责人盛永武按照“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原则,分别从宿舍、教学楼、餐厅发生火灾处置办法以及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疏散与逃生等内容,向员工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切实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对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中心经理陈光辉强调,要通过本次消防安全业务知识培训,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确保校园育人环境的消防安全。

编辑/王姣  签审/穆红伟  审核/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