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新闻 基层新闻
后勤处开展龙子湖校区食堂燃气、用电安全大排查
发表日期:2024-03-25    阅览次数: 177    来源:伙食科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讯员/常捷)为了加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主体责任,3月21-22日,后勤处伙食科、餐饮服务中心邀请动力服务中心、工程服务中心、华润燃气专业人员对龙子湖校区所有餐厅用电、用气安全进行了全面的排查。

排查人员对各食堂用电线路、电器开关、燃气设施、可燃气体报警、切断装置等重点进行了排查,并对从业人员现场培训指导,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指定食堂负责人即时整改落实。

伙食科、餐饮服务中心要求食堂每周对消防安全进行安全自测,认真落实做好台账记录,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切实保障餐饮服务工作的良好环境。

编辑/王姣  签审/赵建一  审核/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