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层新闻 基层新闻
伙食科、餐饮服务中心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考核会
发表日期:2024-03-29    阅览次数: 154    来源:伙食科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通讯员/弓娜 常捷)为切实提高食堂从业人员业务知识,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3月26日—27日,伙食科、餐饮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召开食品安全知识培训考核会。

培训会上,各校区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原材料统购、贮存、索证索票、货物查验、仓库先进先出、健康证、晨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科室工作人员就各项记录(台账记录、留样记录、晨检记录、餐具消毒记录、日管控周排查记录、员工培训记录、消防检查记录、投诉记录等)做了详细说明和现场演示。最后,所有员工通过“豫食考核APP”进行了现场考试,全体员工均在80分以上。

此次培训考核会,不仅有效提高了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使所有员工从思想上重视食品安全,从行动上保障食品安全,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坚固防线。

编辑/王姣  签审/赵建一  审核/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