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后勤处召开2024年教职工排球赛动员会
发表日期:2024-03-28    阅览次数: 207    新闻来源:办公室

图片1.png

本网讯(通讯员/图片 李琦)在我校2024年教职工排球比赛打响之际,3月28日下午,后勤处在文化路校区召开2024年教职工排球赛动员会,全体排球赛运动员参加。会议由副处长何莹主持。

副处长李长旗首先宣读了教职工排球赛的相关事项及安排要求,并强调了比赛相关注意事项。随后介绍了此次排球赛男女队参赛人员情况。

党委书记孙西超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赛前动员讲话,他表示,本次排球赛是我校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举措,也是后勤处展示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机会,对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教职工积极向上精神,加强教职工间团队合作意识具有重要意义。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处里要统筹组织,各岗位人员要积极配合;二是参赛队员要服从安排、科学训练,克服困难,努力完成训练任务;三是积极应战,争创佳绩,在展示后勤处教职工优秀风貌的同时,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在场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奋发向上、昂扬向前的精神面貌,积极参赛,勇创佳绩。


编辑/王浩儿  签审/孙西超  审核/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