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
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首页 >> 后勤新闻 >> 后勤新闻 后勤新闻
包保干部对我校龙子湖校区食堂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发表日期:2024-03-29    阅览次数: 206    新闻来源:伙食科

图片1.png

图片2.png

(通讯员/常捷 图片/李琦)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有效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水平,保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3月29日上午,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处处长张辉、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任马墨一行6人深入我校龙子湖校区各食堂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工作,我校后勤处副处长赵建一、伙食科、餐饮服务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食堂“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三防”措施、晨检记录、健康证、台账、食品留样、餐具洗消等。在检查过程中,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食堂管理要再精细化、规范化,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加强了包保干部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我校食堂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今后,伙食科、餐饮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监管力度,做好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王姣  签审/赵建一  审核/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处(后勤发展总公司)

文化路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龙子湖校区:中国·河南· 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邮编:450046

办公室电话:(0371)56990126     邮箱:houqinchu @ @henau.edu.cn     邮编:450046